首页 转寄朋友 联络我们 繁體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讯
 

理大发表「旅客满意指数」报告

 

运动康复中心以陈瑞球伉俪命名

2009创新科技亚洲会议

理大发表「旅客满意指数」报告

天气资讯网络成立两周年

Design Mart @ Detour 2009展现理大创意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于十二月十七日发表首份「理大旅客满意指数」报告,评估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地区的访港旅客对本港旅游业及相关服务的满意程度。

这项富前瞻性的项目旨在为有关当局和业内人士提供决策及筹划时所需的资讯,研究人员访问了三千名来自世界不同国家与地区的旅客,根据他们的回应整理而成此「理大旅客满意指数」。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旅游业讲座教授兼副院长宋海岩教授表示:「本项目已成功统计香港七大主要客源市场的旅客对六项旅游相关行业的满意指数。」

目前,包括澳门和深圳在内的几个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城市,也对「理大旅客满意指数」表示兴趣,希望利用本指数来评核它们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实力。香港的旅客满意指数能够与其他旅游目的地的指数互相比较,对香港来说别具意义。预计该项目在未来会进一步拓展至其他城市。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