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转寄朋友 联络我们 繁體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讯
 

名人亲述奋斗经验

 

全力支持2009东亚运动会

名人亲述奋斗经验

理大协办亚太眼科视光学会议

世界知识城市峰会顺利举行

学生分享宝贵实习经验

理大学生事务处十一月份举办SPECIAL演讲系列,以「从梦想到命运」(From Dreams to Destiny)为题,目的是希望理大学生透过分享杰出人士的经历,为自己订立目标,并为应付学业和未来事业所带来的种种挑战作好准备。

应邀出席演讲的人士包括前香港特区政府高官马时亨先生、著名攀山好手钟伟民先生及唐伟章校长。

是次演讲系列于十一月五日掀起高潮,当日邀请了来自澳洲的Life Without Limbs 创办人力克‧胡哲先生 (Mr Nick Vujicic) 。天生没有四肢的他以「由没有四肢的生命到没有限制的生命」 (A Life without Limbs into a Life without Limits)为题进行演讲,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到场参与,分享他的感人经历。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