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转寄朋友 联络我们 繁體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讯
 

创新科技嘉年华展示理大发明

 

理大与东莞市政府签订意向书

吕志和伉俪捐款支持理大发展

创新科技嘉年华展示理大发明

杰出中国学者与理大师生交流

 

 

 

十一月五日至八日,创新科技署于科学园举行「创新科技嘉年华」,理大亦参与其中,设立展馆展示其发明,让大众得知更多由香港研发的科研成果。

活动开幕仪式由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先生担任主礼嘉宾。他随后到理大的展馆参观多项创新发明,对本校为中俄联合探索火星任务而特别设计的太空仪器表示兴趣。

为期四天的「创新科技嘉年华」是「创新科技节」的重点项目,活动包括展览、工作坊、研讨会及比赛。

十一月十二日,创新科技署署长王荣珍女士亦率团到理大参观多项发明。访问团成员包括副署长黎志华先生、助理署长陈圳德先生及胡瀚德先生,以及高级经理(基础设施)李建华先生。本校科研人员向他们介绍多个研究领域,包括电动车、光纤研究、智能铁路及纳米结构物料。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