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转寄朋友 联络我们 繁體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讯
 

港产电动车即将在港行走

 

港产电动车即将在港行走

 

小型环保车mycar最近成功通过运输署的审核及检测,表示该车在设计、安全及结构均符合标准,并获车辆类型评定, 批准注册为私家车,附带条件为它只可在本港时速限制五十公里以下的道路上行驶。

理大的创新概念促成了mycar的诞生,并为积极研发电动车的本港厂商EuAuto Technology Ltd提供研究及专业支援。

该电动车外形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师Giorgetto Giugiaro设计,是首台由香港研发并取得欧洲认证的车辆,亦是首台推出国际市场的港产电动车。mycar最高时速为六十四公里,充电后可在平路上行走达一百一十公里。该车可用一般家用电插座充电,充满电需六至八个小时,但快速充电可于两小时内完成。Mycar今年初已在英国及法国的市场发售,并将于十月在本港发售。

有关mycar的资料,请流览
http://www.mycar-euauto.comhttp://www.polyu.edu.hk/cpa
/polyumilestone/09May/pdf/6-14feature.pdf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