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iPolyU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理大樂團精彩表演獲讚賞

鄭家純藥物研發實驗室命名典禮

理大樂團精彩表演獲讚賞

「傑出理大校友協會」正式成立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一日,理大管弦樂團與英國劍橋大學的聖凱瑟琳學院 (St Catharine's College)及皇后學院(Queens’College)合唱團,於劍橋校園以馬內利聯合歸正教會(Emmanuel United Reformed Church) 攜手表演。該活動是理大文化推廣委員會主辦的劍橋交流計劃中重要的一環。

來自不同院系的三十一位學生管弦樂團員聯同上述兩個合唱團,於劍橋交流音樂會中演繹了莫札特安魂曲。音樂會座無虛設,理大管弦樂團及兩個合唱團的精彩表演獲觀眾熱烈讚賞。

理大樂團與皇后學院(Queens’College)合唱團將再次於劍橋交流計劃的終結表演中合作,於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二日在理大校園蔣震劇院舉行音樂會。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