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高管人才探讨企业创意解难策略

 

高管人才探讨企业创意解难策略

理大设委员会提升知识产权评估

理大续与内地合作培育食物安全人才

 

 

 

 

 

最近,理大高级管理深造学院举办专为高级管理人员而设的创新设计理念研讨会,探索创新思维和有关策略,并邀请到悉尼科技大学Designing Out Crime Research Centre总监Prof. Kees Dorst跟与会者探讨如何通过「设计思维」建构不同概念,以及利用Frame Creation方法创建具备优势的策略,再应用到企业层面。

专题讨论环节中,Prof. Dorst、理大副校长(国际事务及行政教育)徐林倩丽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戴伟思教授,以及阿姆斯特丹 Studio for Electro-Instrumental Music 总监Prof. Dick Rijken跟与会者分享交流将「设计思维」应用于现实工作环境的心得。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