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国际学生创新挑战赛」吸引二百二十八支队伍参赛

「国际学生创新挑战赛」吸引二百二十八支队伍参赛

理大联创中欧商校联盟

航运、港口及机场论坛

 

 

理大举办的「国际学生创新挑战赛」旨在推动大学国际化,以及发掘学生的创新意念与企业家精神。今年,挑战赛吸引了来自三十四个国家及地区的二百二十八支中学及大学队伍参加。

经过多轮赛事,大学组金奖由孟加拉国达喀尔大学夺得,中学组金奖得主是韩国龙仁外国语高等学校。两个组别的最佳电梯推销奖得奖队伍是墨西哥Tenologico de Monterrey – Campus Toluca和英国山路六年级学院。

理大特此向对活动鼎力支持的人士与机构致谢,包括:其士集团 、The Mira Hong Kong、国泰航空、港龙航空、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香港科技园,以及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