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学者喜获双重荣誉

 

学者喜获双重荣誉

理大生设计未来文华东方酒店

理大医疗科技及信息学系副教授萧明辉博士最近荣获美国生理学会颁授「深造研究奖」及「国际生理科学联合会会议奖」。

作为香港及中国内地首名获颁深造研究奖的学者,萧博士将获资助前赴台湾长庚大学医学院转基因核心研究所深造,提升研究技巧。此外,获颁国际生理科学联合会会议奖的萧博士,将获美国生理学会支持,于今年七月前往英国伯明翰出席国际生理科学联合会会议,并发表他的研究成果。

萧博士一直从事有关骨骼肌肉和心脏肌肉的研究,旨在揭示肌肉萎缩及心肌凋亡的细胞和分子病理机制。他的研究对确认分子治疗目标有着重大的贡献,将为治疗年老肌肉衰退、肌肉萎缩、心脏病及心脏衰竭带来新的启示。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