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学者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奖

理大学者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奖

理大排名大跃进

理大生获创新科技奖学金

四位理大学者最近获国家颁授奖项,以表扬他们在自然科学范畴上的卓越科研成就。 详情>>

康复治疗科学系李曾慧平教授联同内地专家黄跃生教授,凭「严重烧伤一体化救治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二零一二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土木及环境工程学系李顺诚教授与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凭「黄土和粉尘等气溶胶的理化特征、形成过程与气候环境变化」项目,获二零一二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应用生物及化学科技学系系主任黄永德教授领导进行的「镧系发光材料的发展与及应用」研究,获颁国家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
   
机械工程学系副教授陈达良博士凭「微纳尺度多相与多组分复杂系统中流动机理的研究」项目,获国家教育部颁授自然科学一等奖。这项目由陈博士与合作多年的中国计量学院及浙江大学的研究小组共同进行。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