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设计及企管课程培育全方位人才

理大设计及企管课程培育全方位人才

 

 

 

 

 

最近,理大设计学院推出国际设计及企管硕士课程。今期 Excel@PolyU邀请到设计学院院长方启思教授为我们介绍该课程如何培育设计、科技及商业知识俱备的管理人才。

课程有甚么独特之处?

这课程是亚太区首个同类型课程。我们与悉尼科技大学、纽卡素诺桑比亚大学及理大工商管理学院合作设计课程内容,结合设计及企业管理元素,旨在培育「T型」管理人才。学生将理解国际跨文化商业运作,并从中掌握相关的管理技巧,重点是让毕业生能带领本地企业革新,敢于挑战现有的科技创新思维,朝着开放及网络化的方向走。

课程的结构如何?

课程将教授设计、商业和科技三方面的专业知识,让学生在国际多元文化商业环境中实践「以设计管理作为竞争策略」。学生将在国际化的学习环境中,与来自香港、中国内地和海外的同学互相交流,建立紧密的人际关系网络。

课程的对象是那些人士?

课程适合追求全面发展的产品服务革新者、有志成为企业领袖或创业家的人士修读。

何时开办课程及截止报名?

课程将于二零一三年九月开办,截止报名日期为今年五月二十日。详情请浏览课程小册子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