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研究旅游指数 支持业界发展

i.Dummy优化试身及生产程序

研究旅游指数 支持业界发展

 

 

 

最近,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发表最新的「理大旅客满意指数」及首次发布的「理大旅游服务质量指数」。

二零一二年「理大旅客满意指数」创新高,为75.07,更显示在所有受评估的目的地中,香港的表现首屈一指。该指数由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宋海岩教授负责研究,主要评估访港旅客对六个旅游相关行业的满意程度,并将其整合为一项总体指数。该六个行业包括:交通、旅游景点、出入境部门、零售、酒店及餐饮业。

另外一个指数「理大旅游服务质量指数」由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教授领导研究,二零一二年的指数为75.37。该指数将六大旅游服务质量指数加权平均,从而评估旅游服务的整体质量。首年研究的指数显示,交通行业获得最高分,为78.32,而以来自美洲旅客的79.17指数为最高。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