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共建联合实验室

理大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共建联合实验室

三本月二十七日,理大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签订一项协议,筹组共建一所「力学与空间环境工程技术联合实验室」。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杨保华院长日前亲自率领高层代表团访港,与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在理大校园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今次合作扩大了理大科研人员参与国家航天科技研究的团队和层面。除了原有获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委任为国家探月工程第三期专家组成员的容启亮教授外,今次合作也促成了该校机械工程学系首次参与国家航天科技研究,系方主要由成利教授、苏众庆博士、景兴建博士、蔡逸思博士等多位在相关领域长期从事前沿学术研究的同事参与联合实验室的研究工作。

理大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合作紧密,双方早于2010年签约合作建立一所「空间精密机械技术联合实验室」,「力学与空间环境工程技术联合实验室」是两所机构共建的第二所联合实验室。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