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表扬杰出服务学习项目

「伍达伦数码工厂」命名典礼

艺术与文化讲座为校园生活添色彩

理大表扬杰出服务学习项目

 

 

 

 

二月二十一日,理大举行「杰出服务学习项目颁奖礼」,表扬在二零一一至二零一二年度进行的九个杰出项目。

其中一个金奖项目是「金边贫民窟普查及数字说柬故」。在柬埔寨义工的协助下,一组理大学生在贫民窟的三条村落进行人口普查,收集到的数据用以了解当地村民的实际需要。另一组学生则教导孤儿院及贫困家庭的小朋友应用动画软件讲故事。

另一个金奖项目是为期二十五天的印度尼西亚服务学习项目「同行共建在日惹」,理大学生与当地社区合作,找出乡村社群的需要,就着卫生和健康护理、旅游发展、地图制作、教育及水源供应等范畴,提供发展建议。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