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表揚傑出服務學習項目

「伍達倫數碼工廠」命名典禮

藝術與文化講座為校園生活添色彩

理大表揚傑出服務學習項目

 

 

 

 

二月二十一日,理大舉行「傑出服務學習項目頒獎禮」,表揚在二零一一至二零一二年度進行的九個傑出項目。

其中一個金獎項目是「金邊貧民窟普查及數位說柬故」。在柬埔寨義工的協助下,一組理大學生在貧民窟的三條村落進行人口普查,收集到的數據用以了解當地村民的實際需要。另一組學生則教導孤兒院及貧困家庭的小朋友應用動畫軟件講故事。

另一個金獎項目是為期二十五天的印尼服務學習項目「同行共建在日惹」,理大學生與當地社區合作,找出鄉村社群的需要,就着衛生和健康護理、旅遊發展、地圖製作、教育及水源供應等範疇,提供發展建議。 詳情>>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