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与波音签订合作备忘录

理大与波音签订合作备忘录

瑞典农林事务大臣访问理大

理大与伙伴合作推动创业教育

 

理大与波音公司于十一月十日签署合作备忘录,为设立全港第一所「航空服务研究中心」铺路。

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先生、创新科技署署长王荣珍女士、理大校董会主席杨敏德女士及业界主要持份者的见证下,波音研究与技术(中国)副总裁伍东扬博士与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理大透过与波音公司的合作,将致力进一步提升飞机维修工程(行内简称MRO)行业的水平。MRO供应链是庞大、长远增长及高盈利的行业,透过双方的合作,预期可为香港及中国内地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

「航空服务研究中心」预期可成为学术界与业界的桥梁,推动知识转移,鼓励业界应用MRO先进技术的学术研究成果。中心亦可为飞机工程服务行业培育具有专业知识和熟练技能的人员,以应付业界日益复杂的需求。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