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欢迎双班年新生加入理大

欢迎双班年新生加入理大

唐伟章教授续任理大校长

新四年制本科课程正式推行,理大在新学年的首天(九月十七日),喜迎七千五百多名一年级新生。

今年是双班年,获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资助入读理大三年制及四年制本科课程的学生分别有约二千四百四十名及二千三百四十名。理大亦取录了约一千八百一十人修读由教资会资助的高级文凭课程。此外,今年有大约二百八十名内地生和一百名来自二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入读理大。

位于何文田漆咸道北及佛光街交界的新学生宿舍亦于新学年启用,以应付学生人数的增加。新学生宿舍提供一千六百五十个宿位,并由六个分堂组成。每个分堂以一种彩虹颜色代表一个独特的主题,推动学生的健康成长。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