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举行中国语言学国际会议

理大举行「曾施浩华演讲厅」命名典礼

理大举行「李少华女士教室」命名典礼

建设及环境学院暑期课程吸引各地优秀生入读

理大举行中国语言学国际会议

 

 

 

 

 

国际中国语言学学会、理大人文学院和中文及双语学系合办的「第二十届国际中国语言学学会年会」于八月二十九至三十一日在理大校园举行。

此学会每年一度的年会为语言界一大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语言学者均借着这个平台进行学术交流。历届的主办国包括美国、荷兰、法国、澳洲和新加坡。适逢今年年会踏入二十周年,学会特意假香港理工大学进行研讨会。年会亦是理大人文学院和中文及双语学系庆祝理大七十五周年的活动。

理大副校长(科研发展)卫炳江教授及国际中国语言学学会二零一一至一二年度会长李艳惠教授为年会致开幕欢迎辞,吸引三百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参加。

一连三日的年会内容包括四位特邀讲者演讲、国际中国语言学学会会长致辞、一百五十位学生论文汇报、历届青年学者奖得奖者讲座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入围者演说。活动还设有四个卫星工作坊和六个本地及国际出版商组成的书展。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