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建设及环境学院暑期课程吸引各地优秀生入读

理大举行「曾施浩华演讲厅」命名典礼

理大举行「李少华女士教室」命名典礼

建设及环境学院暑期课程吸引各地优秀生入读

理大举行中国语言学国际会议

 

 

 

建设及环境学院于八月二十至二十六日首度在理大校园举办暑期体验课程,吸引了来自十一个国家的四十二位优秀研究生及本科高年级生参加。他们都是成绩优越、能操流利英语的同学,而这次暑期体验课程的申请者众,竞争激烈,成功率仅约为一比十。中国内地的学生占了总人数约六成,其他学生则来自澳洲、加拿大、希腊、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新加坡、西班牙、英国及美国。

活动旨在帮助同学深入了解建设及环境学院所提供的深造机会。活动首天,院方安排了欢迎晚宴,院长滕锦光教授及副院长(科研)李向东教授均抽空出席。此外,为期一周的活动包括向同学介绍学院的特色及专长领域(包括辖下四个学系的实验室设施),以及不同主题的研讨会,范围涵盖都市规划及管理、节能建筑技术,以及现代定位科技。研讨会由负责有关科目的教研人员主持,让同学得知课程概略,对在学院修读深造课程的情况有更深入的认识。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