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高性能运动服

 

高性能运动服

 

 

 

理大纺织及制衣学系李翼教授与研究团队,在创新科技处资助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的支持下,致力研究「高性能运动服」。根据全面的面料功能特性研究,于运动服不同部位选择不同布料,有助加强体温调节功能、降低风阻及提升运动员速度。

该学系现正于理大举行「奥运-高性能运动服装创新设计」展览,展出十五套高性能运动服。这些运动服是为帮助香港精英运动员于训练及比赛提升表现而研发的,比赛包括二零零八北京奥运、二零零九东亚运动会及二零一二年伦敦奥运。

展览欢迎公众参观, 详情如下:
日期: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至九月二十日
时间:9:00 – 12:30; 13:30 – 17:30 (星期一至五)
地点:理大时装及纺织资源中心MN109室
查询:(852) 2627 8112

「奥运-高性能运动服装创新设计」展出运动员训练或参赛时的服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