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亚洲大学生云集羽毛球邀请赛

香港择善基金会善心捐献

亚洲大学生云集羽毛球邀请赛

英国高材生选修理大暑期课程

理大夏令营 充满挑战和乐趣

 

 

 

「理大‧雪肌兰2012亚洲大学生羽毛球邀请赛」于七月二十二至二十六日在校园举行,十六支来自中国内地、台湾、泰国、越南、印尼、澳门及香港的队伍参赛。比赛获雪肌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是理大建校七十五周年其中一项庆祝活动。其他赞助机构包括:波力体事股份有限公司、堡狮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屈臣氏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以及香港羽毛球总会有限公司。

经过连场激战后,北京交通大学勇夺团体赛冠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及泰国商贸大学则夺得亚军及季军。

个人赛方面,男子单打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乔斌赢得冠军,女子单打由南京财经大学的卢兰夺得,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及混合双打分别由泰国商贸大学的WONGYAPROM及PHAISANSOMSUK、泰国商贸大学的CHALADCHALAM及SERITHAMMARAK,以及印尼大学代表PUTRI K.Y. 及 HADIYANTO赢得冠军。 详情>>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