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校长美国之行 — 从密西西比州到加州

理大校长美国之行 — 从密西西比州到加州

 

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于七月出访美国。他在七月六日出席了由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主礼、理大与EuAuto Technology Ltd携手研发的首部港产电动车mycar于密西西比州霍恩湖正式投产的启动典礼,见证美国新能源汽车集团(GreenTech Automotive)向外界揭示这革命性的环保车。

mycar是由理大教授及商业伙伴的工程师组成的一个本地团队的杰作,其车身外形设计则出自意大利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 (Giorgetto Giugiaro)。二零一零年,理大和EuAuto Technology Ltd与美国新能源汽车集团签署了一项重要协议,将mycar打入美国市场。

及后,唐教授造访了位于洛杉矶的理大(南加州)员生会,跟当地的理大校友和前教职员欢聚一堂,并向他们介绍大学的最新发展情况。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