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两杰出学者获富布赖特学者衔

理大教学酒店综合大楼获颁香港建筑师学会全年境内建筑大奖

理大于亚洲大学排名榜中跃升

理大科学家获国家教育部颁自然科学奖

两杰出学者获富布赖特学者衔

「理有『深』社区服务计划」获 MacJannet全球公民奖

 

理大两位杰出学者最近获授予富布赖特学者的荣衔,该荣衔由研究资助局和富布赖特项目颁授。他们将于九月前往美国院校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两位杰出学者分别是理大物流及航运学系助理教授吴盖宇博士及应用语言在读博士生潘鸣威先生,前者获授予富布赖特高级学者荣衔,后者获授予初级学者荣衔。

吴盖宇博士早年毕业于香港大学,获人文地理学学士学位和运输地理学硕士学位;其后负笈英国牛津大学,取得运输地理学博士学位。他将在美国史丹福大学的土木及环境工程学系进行为期四个月的研究。

潘鸣威先生早年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获该校英语文学士学位和英语语言及文学的文学硕士学位。他将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语言学系进行学术交流。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