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推出网上展览馆 全天候展出创新科技

理大推出网上展览馆
全天候展出创新科技


http://www.pdo.polyu.edu.hk/virtualhoi/
请即登入参观全新「虚拟创新馆」进一步了解理大的最新科技发展!

理大一向致力推动应用科研,近日于网上平台建立了一个「虚拟创新馆」。它是一所结合「Education (教育)」、「Excellence (卓越成就)」、「Experience (体验)」和「Entertainment (娱乐)」四大元素于一身的网上科技展览馆,展现理大近年的科研成果及先进科技。

理大是首间香港的大学于网络世界建构科技展馆,汇聚多个范畴的创新科研项目及卓越成就,其中包括八大范畴:

  • 工程及应用科学
  • 建筑及环保科技
  • 生物及保健科技
  • 电讯及资讯科技
  • 纺织及制衣科技
  • 设计
  • 航天研究
  • 绿色创意

理大希望透过这网上平台,让公众体验理大在创新科研方面的成就,从而提高他们对创新和科技的兴趣及支持。

现在就参观「虚拟创新馆」吧!
http://www.pdo.polyu.edu.hk/virtualhoi/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