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七十五周年庆祝活动掀序幕

理大七十五周年庆祝活动掀序幕

 

 

 

理大将于来年庆祝建校七十五周年,主题为「凝聚智慧 创建未来」。十一月十七日,约五百位来自不同界别的友好,包括驻港总领事、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及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的高层代表、社会贤达、友好及伙伴、校友和师生,参加于校园举行的校庆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理大校董会主席杨敏德议员及校长唐伟章教授联袂主持,并邀请到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主席郑维新先生担任主礼嘉宾。理大在活动中播放了一段录影片,与嘉宾一起重温大学的辉煌历史及骄人成就,而身在海外的校友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理大学生亦透过录影送上祝福。嘉宾更品尝到理大教研酒店唯港荟糕饼总厨何维城先生特别为庆祝校庆而制作的小杯蛋糕。

校庆活动将于二零一二年全年举行,并分为三个主题,分别是传承知识、创新科技及服务社会。首项活动是于校园举行的历史回顾展览,展期由即日起至二零一二年底。有关校庆活动的详情,欢迎浏览理大七十五周年校庆网页 75.polyu.hk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