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食物安全及科技研究中心正式揭幕

理大食物安全及科技研究中心正式揭幕

 

 

 

理大应用生物及化学科技学系近日成立首间由高等学府营运的食物安全及科技研究中心,目的为提升香港及珠三角地区的食物安全水准,并积极推动教研工作,为食品及相关行业提供专业的顾问及培训服务。

该中心于八月九日正式揭幕,仪式由香港特区政府食物环境卫生署署长梁卓文先生、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以及应用生物及化学科技学系系主任兼该中心总监黄永德教授联袂主持。

该中心获亚洲电视邀请,为其新推出、探讨有关食物和民生议题的电视节目《香港有饭开》进行食品安全测试。

http://hk.news.yahoo.com/video/topstory-19458512/dna-26236909.html#crsl=%252Fvideo%252Ftopstory-19458512%252Fdna-26236909.html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