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健儿大运会为港队勇夺三铜

理大健儿大运会为港队勇夺三铜

理大在全国羽毛球锦标赛摘冠

理大于「香江学者计划」获最多学额

理大教授创新产品设计获奖

 

 

在八月十二日至二十三日于深圳举行的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大运会),理大健儿为香港代表队勇夺三枚奖牌。大运会香港代表团团长兼理大学生事务处体育组主管陈炳祥博士对港队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

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于八月二十九日在校园主持祝捷会,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义务秘书长彭冲先生,及义务副秘书长兼大运会中国香港代表团游泳队名誉领队霍启刚先生亦有出席活动。

理大电子计算学系学生欧阳慧心在女子个人佩剑比赛中夺得铜牌,这是港队在大运会中取得的首枚奖牌。而刚于纺织及制衣学系毕业的黄晓盈则在跳马项目摘下另一枚铜牌。

此外,理大附属香港专上学院学生黎振浩及其队友亦于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为港队取得第三枚铜牌。

每年,理大都会透过「杰出运动员推荐计划」取录具运动潜质的学生。

理大派出了三十一人代表团参与今届大运会,其中六位教职员和校友负责在比赛期间为所有运动健儿提供物理治疗及相关服务。 详情>>

详情(有关媒体报导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