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五名理大生荣获创新科技奖学金

亚洲最佳大学榜 理大晋身三十强

理大学者荣获UNWTO尤利西斯奖—「旅游业的诺贝尔奖」

理大学者喜获富布莱特奖

五名理大生荣获创新科技奖学金

 

 

 

凭着杰出的学术表现、对创新及科技的热爱、良好的沟通技巧,以及积极参与课外活动/社区服务,五名理大学生荣获二零一一年度创新科技奖学金。他们是:

  • 应用生物及化学科技学系杨媄诒同学
  • 电子计算学系周思骁同学
  • 康复治疗科学系陈美莲同学
  • 康复治疗科学系黎沚咏同学
  • 康复治疗科学系叶耀聪同学

「创新科技奖学金计划」获创新科技署及汇丰行银善基金赞助及支持,并由香港青年协会主办,目的为嘉许本港大学的杰出理科本科生,鼓励他们以科学及科技为终身职业。得奖学生先经过各自大学的校长提名,再由来自不同界别代表所组成的甄选委员会选出,每名得奖者均获颁发奖学金,以资助参与一系列培训项目,包括海外暂读计划、本地实习生计划、导师计划及服务项目计划。透过这些培训项目,得奖学生可扩阔国际视野及汲取行业经验。

详情(只有英文版)
http://www.innotechscholarship.hk/
html/en/news/#3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