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成功主办WC2第二届会议

理大工商管理研究院世界排名跃升

国家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访问理大

理大成功主办WC2第二届会议

理大博士获颁长江澳洲研究奖学金

 

 

 

理大于三月十四至十五日在香港成功主办World Cities, World Class (WC2) University Network(世界城市、世界级大学网络)第二届会议。来自四大洲,包括亚洲、欧洲、北美洲及南美洲,八个国家的代表莅临理大校园出席会议。

WC2 这个网络集合世界城市中的学府,她们均关注重要环球课题,包括:商业、文化及创意产业、都市环境及世界健康/可持续性,以及运输。各学府的代表聚首一堂,就有关课题互相交换专业意见及分享最佳模式,寻找未来发展的方向。

该网络由伦敦城市大学副校长(科研与国际)Prof. Dinos Arcoumanis于二零一零年发起,并邀请理大成为创立成员之一。

有关 WC2 的资料:
http://www.city.ac.uk/international/
international-partnerships/wc2-university-network
(只有英文版)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