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举办「国际周」展现多元文化

 

理大举办「国际周」
展现多元文化

 

 

 

为进一步推行国际化,理大近日举办第一届「国际周」,以「欣赏及领略全球多元化」为主题。活动除了获得多个驻港总领事馆和商会的支持外,亦得到教职员、学生与校友的参与。

国际周于三月二十四日正式揭幕,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副校长(国际事务及行政教育)徐林倩丽教授,以及来自二十一个驻港总领事馆的二十五位高层代表一同主持开幕典礼。

国际周的活动包罗万有,包括舞蹈、音乐及戏剧表演到研讨会、工作坊及文化游踪,以及播放一系列国际电影。详情>>

日本加油!

理大中文及双语学系特别于「国际周」期间筹办「日本加油!」活动,向日本人民致以深切的慰问和祝福。

活动于三月二十八日在校园举行。多名师生,包括在理大的日籍老师及交流生,一起折出过百只代表希望与祝福的纸鹤,并写上祝福字句,勉励远在日本受地震影响的灾民勇敢活下去。

理大亦正在校内为灾民进行募捐运动,收集所得善款将转交香港红十字会支援日本救灾工作。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