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崭新软件提升航空发动机维修水平

崭新软件提升航空
发动机维修水平

 

 

理大工业中心与香港航空发动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把英国Metrology Software Products (MSP)公司开发的一套计算软件,应用在航空发动机涡轮叶片的维修上,大大减低涡轮叶片的次废率。

经过理大工业中心、香港航空发动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及MSP的专家多月来的研究、开发及修正,首批以新方法维修的涡轮叶片早前在工业中心完成维修测试后,已获香港航空发动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认可,并进行后期加工。有关软件将获香港航空发动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应用于日后的发动机涡轮叶片维修上。
详情>>

详情见媒体报导: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
02/15/ED1102150010.htm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