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精神 闪耀香港马拉松

理大精神 闪耀香港
马拉松

 

理大连续第二年刷新香港马拉松的历年纪录,成为这项盛事举办以来人数最多的单一队伍,并获颁发「最鼎力支持大奖」第一名。

二月二十日,三千三百多名跑手组成士气高昂的「理大健肝素长跑队」。由比赛起步点至衝线一刻,沿途有逾百名啦啦队成员为他们呐喊打气。赛道上每二十名选手中,便有一位是来自理大!

今年,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首次参加一点八公里的「领袖杯」,以行动热烈地支持理大跑手,并藉此推动理大社群追求健康生活。

理大衷心感谢支持大学参与是次赛事的赞助商 — Nike、赛诺菲安万特、Gatsby及鸿福堂。

二零一零年,理大组成三千一百多人的庞大队伍参与这盛事,去年创下这赛事举办以来单一参与队伍人数最多的纪录。今年,我们携手再创历史! 详情>>

跟我们一起分享‘Run for u, Run for PolyU’的兴奋时刻吧!

 

校长唐伟章教授参加一点八公里的「领袖杯」。
理大今年再次获颁发「最鼎力支持大奖」第一名。
大学管理层成员参加十公里赛事,并在起步前为跑手打气。
唐伟章教授恭贺跑手完成赛事。
士气高昂的理大啦啦队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