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致力推动环保

 

理大致力推动环保

理大表扬杰出教职员

哈佛学者与理大社群畅谈中国的未来发展

商学院举行投资银行业招聘日

 

 

理大一直致力透过不同途径推动环保及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校友齐心绿化香港

逾一千名理大校友及其亲友在十一月七日齐集北区公园,合力栽种逾五千棵树苗,为绿化香港和推动环保出一分力。详情>>

两建筑项目获环保建筑奖

理大两个建筑项目在2010年度建筑环保大奖中荣获优异奖,项目分别是:

  1. 香港专上学院 (西九龙校园)
    (新建建筑类别)
  2. 香港理工大学GH 平台附楼
    (既有建筑类别)

详情>>
http://www.gba.hk/

参与国际环保博览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至六日,理大工业及系统工程学系的环保设计及绿色生产小组在香港工业总会的赞助下,参加了国际环保博览,在「低碳企业展示区」中介绍他们近期的研究工作及曾开发的环保产品。 小组并在展览中介绍其新研究项目「适用于欧盟耗能产品CE 标示的设计工具箱与符合性评估作业程式之开发」。该项目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发展支援基金」拨款资助,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一日起开始进行,为期十八个月。中小型企业可以利用此项目的研究成果,在出口到欧洲的产品上实施环保生态设计,从而符合欧盟环保法例的要求。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