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商学院举行投资银行业招聘日

 

理大致力推动环保

理大表扬杰出教职员

哈佛学者与理大社群畅谈中国的未来发展

商学院举行投资银行业招聘日

 

 

十一月五日,理大工商管理学院及上海陆家嘴金融城于校园合办了「投资银行业招聘日」,吸引了逾百名学生出席活动。

招聘日以上海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发展中心人才发展部经理陈荣辉先生主持的演讲开始,另设有招聘面试,学生亦于当日向参与机构递交履历表。最后,活动以惠誉国际评级有限公司高级董事兼亚洲证劵化评级主管何昊洺先生主讲的讲座「投资银行及信贷评级」作结。

陆家嘴金融城是上海的金融枢纽,汇聚国内外银行、投资公司及多国企业于该处设立办事处。参加是次招聘日的企业包括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劵股份有限公司、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上海万得资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申银万国期货等。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