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为五千新生举行迎新活动

理大为五千新生
举行迎新活动

 

 

理大于八月二十四日至九月一日为八个不同学院共逾五千名新生举行迎新活动。 在二零一零至二零一一新学年,理大取录了逾四千三百名获政府资助的学生及超过五百名自资的学生,修读其全日制学士学位及高级文凭课程。

此外,理大取录了约二百四十名中国内地学生及约六十名来自二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新生,他们将分别修读基础课程及学士学位课程。

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于活动上致欢迎辞时表示:「世界瞬息万变,我们的教育必须好好装备学生,帮助他们预见未来社会的需要,以及面对新的挑战。... ...我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充分利用理大所提供的种种机会,使自己成为讲求实效的梦想家。我希望你们在毕业的时候,不仅拥有丰富的知识和技能,更具备智慧和良好的品德。」

除了全日制学士学位及高级文凭课程的新生外,理大亦欢迎所有以不同形式修读不同程度课程的新生。概观而言,理大在本学年取录了共约一万六千四百名新生,其中包括约六千三百名入读理大附属专业及持续教育学院课程的新生。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