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社群支援香港防疫第一線

2022年4月1日

其他 香港理工大學
eMERIT_v2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期間,市民為應對來自各個方面前所未有的挑戰與壓力,精神健康每下愈況。其中,一些較容易受現時變種病毒Omicron影響的群體,包括殘障人士、長者及其照顧者等,更承受著巨大的精神困擾。因此,及時的精神健康支援實在刻不容緩。

有見及此,香港理工大學康復治療科學系透過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開發了精神健康評估和抗逆力資訊平台 —— 不疫樂庫e-MERIT)。

 平台主要有以下功能:

  1. 提供資源和信息以促進精神健康;
  2. 為使用者提供個人狀態的自我評估;
  3. 為恢復個人精神健康提供自我管理的介入活動,包括呼吸法、肌肉放鬆法、健身氣功八段錦,以及幸福日記。

大家可透過以下連結下載不疫樂庫e-MERIT)手機應用程式。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olyu.emerit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