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Distinguished Lectures on Chinese Culture and Religion (3)

2023年4月28日


講座摘要:

講座主要講述嶺南文化形象的歷史變遷,主要對嶺南的地域範圍、歷史發展

文化形象的演變做出梳理,以期為當代粵港澳大灣區“人文灣區”建設提供參考。

講者介紹:

陳恩維,男,湖南汨羅人,現任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中文學院院長,教授、雲山傑出學者,國際漢學研究中心主任。長期從事嶺南文學與文化、非物質文化遺產研究。主持國家社科金項目2項、國家社科基金重大項目子課題1項、省部級項目5項。已出版專著7種,在《文化遺產》《民俗研究》等刊物發表中英文論文100餘篇,其中A&HCICSSCI刊物40餘篇。成果曾獲廣東省優秀哲學社會科學二等獎。

會議註冊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