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吳東英, 孫有中. 2017

Rearch
全球本土化视角下的跨文化研究.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本書分別從全球化本土化與跨文化傳播、跨文化教學與跨文化能力的培養、文學作品的跨文化解析、媒體話語與文化四個維度,通過16余篇高質量的學術論文,對跨文化傳播、跨文化交際能力培養以及跨文化能力的運用做了詳盡的論證和闡釋,通過科學嚴謹的論證研究,對跨文化現象在當今全球化背景下的重要意義和深遠影響進行了深刻的解讀。

孫有中,北京外國語大學副校長、教授、博士生導師、英語學院院長。從事跨文化傳播、美國思想文化和英語教育研究。吳東英,香港理工大學中文及與雙語學系副教授,博士生導師。曾任香港理工大學人文學院應用語言科學博士項目負責人。擔任國內外多個重要語言學、傳播學期刊的編委。其研究涉及語言接觸與語言變化,媒體語言與社會,全球本土化與品牌的跨文化傳播等。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