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設計展 二〇二二

校友

15079_437EventImage
  • 日期

    2022年8月1日 - 12月9日

  • 主辦單位

    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

  • 時間

    11:30 - 19:30

  • 地點

    理大賽馬會創新樓  

備註

歡迎校友登上網站置身沉浸式3D虛擬展之中,亦可透過組團參觀實體展。

15079_437ImageforSummary

摘要

合則成體,散則成始。

集合,展示我們的畢業作,心神如一。

分散,象徵我們的起點線,各奔前程。

我們在設計展的光錐裏來回折射——

勇往,跌宕,站立,反思。

只為衝破稜鏡的打磨,

以光,明志。

 

理大設計展於八月一日至十二月九日舉行,再次以實體及3D虛擬方式與您見面。

展覽為創意及創新行業一年一度的矚目活動,展出理大設計學生多年努力學習的成果。題材由個人生活、商業服務,以至社會民生需要,包羅萬有,為喜歡創意、關心世界的人帶來無盡靈感。

回應今屆主題「合則成體,散則成始」,除了由學生個人主理的作品外,展覽亦包含跨學科小組的「綜合設計專案」(Integrated Capstone Projects),作為領先全球推出此類跨學科學士畢業作品的設計學院,理大設計一眾師生希望集合不同科目的專長,透過共同設計與啟發,解決愈加複雜的經濟社會問題。當學生展示共同設計成果之際,亦是他們踏出校園之時,他們將在不同行業、領域及地方繼續發揮所長與成長。

公眾人士歡迎登上網站置身沉浸式3D虛擬展之中,亦可透過組團參觀實體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