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ChatGPT與香港金融就業論壇

Seminar

WIE_ChatGPT Event v2
  • Date

    31 May 2023

  • Organiser

    School of Accounting & Finance

  • Time

    19:00 - 21:00

  • Venue

    FJ 303 Map  

Enquiry

Ms Mable Lam 2766 7086 af.wie@polyu.edu.hk

Summary

隨著科技急速發展,人工智能正逐步改變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會計及金融學院將舉辦ChatGPT與香港金融就業論壇,深入探討人工智能技術的應用及發展趨勢。是次論壇邀得智現未來董事長管健博士分析ChatGPT對未來社會的影響,以及多位香港金融精英分享就業經驗及前景。

 

詳情請參閲以下資料:

環節一:ChatGPT與未來世界

講者:管健 (智現未來董事長)

管健博士在高水平國際會議和期刊上發表過十餘篇論文,有數十項發明專利,參與國家發改委和科技部的多個國家級重點研發項目,獲ICPR’06 Best Paper Award (第十八屆國際模式識別大會最佳論文獎)。

 

環節二香港金融業精英就業經驗分享

講者:宗東 (AIG集團渠道負責人)、鄧欣 (保誠保險區域經理)、王越 (北美精算師FSA)

 

請於網上登記 (網址: https://forms.office.com/r/sKXyQSYdWJ

校外人士 (名額有限) 請把姓名、機構和電郵地址電郵至af.wie@polyu.edu.hk

 

活動花絮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