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研究旅遊指數 支援業界發展

i.Dummy優化試身及生產程序

研究旅遊指數 支援業界發展

 

 

 

最近,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發表最新的「理大旅客滿意指數」及首次發布的「理大旅遊服務質量指數」。

二零一二年「理大旅客滿意指數」創新高,為75.07,更顯示在所有受評估的目的地中,香港的表現首屈一指。該指數由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副院長宋海岩教授負責研究,主要評估訪港旅客對六個旅遊相關行業的滿意程度,並將其整合為一項總體指數。該六個行業包括:交通、旅遊景點、出入境部門、零售、酒店及餐飲業。

另外一個指數「理大旅遊服務質量指數」由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院長田桂成教授領導研究,二零一二年的指數為75.37。該指數將六大旅遊服務質量指數加權平均,從而評估旅遊服務的整體質量。首年研究的指數顯示,交通行業獲得最高分,為78.32,而以來自美洲旅客的79.17指數為最高。詳情>>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