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理大與中國空間技術研究院共建聯合實驗室

理大與中國空間技術研究院共建聯合實驗室

三本月二十七日,理大與中國空間技術研究院簽訂一項協議,籌組共建一所「力學與空間環境工程技術聯合實驗室」。

中國空間技術研究院楊保華院長日前親自率領高層代表團訪港,與理大校長唐偉章教授在理大校園正式簽訂合作協定。

今次合作擴大了理大科研人員參與國家航太科技研究的團隊和層面。除了原有獲國家航天局探月與航太工程中心委任為國家探月工程第三期專家組成員的容啟亮教授外,今次合作也促成了該校機械工程學系首次參與國家航太科技研究,系方主要由成利教授、蘇眾慶博士、景興建博士、蔡逸思博士等多位在相關領域長期從事前沿學術研究的同事參與聯合實驗室的研究工作。

理大與中國空間技術研究院合作緊密,雙方早於2010年簽約合作建立一所「空間精密機械技術聯合實驗室」,「力學與空間環境工程技術聯合實驗室」是兩所機構共建的第二所聯合實驗室。

詳情>>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