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逾七十五機構支持「企業夥伴獎學金計劃」

 

理大感謝唐氏家族
四十多年支持大學發展

逾七十五機構支持「企業夥伴獎學金計劃」

理大啟動內地鄉村服務計劃

香港房地產協會代表訪問理大

 

 

 

理大於慶祝七十五周年校慶期間推出的「企業夥伴獎學金計劃」獲本地工商界及專業團體積極響應,已有超過七十五個工商專業團體及其會員機構參與這項新計劃,預期今年有近二百位成績優異的理大本科學生可以受惠。

企業夥伴獎學金計劃啟動儀式於四月二十七日舉行,由香港工業總會主席鍾志平教授、理大校長唐偉章教授與行政副校長楊偉雄先生擔任主禮嘉賓。

各嘉賓於啟動儀式後隨即參觀了最近翻新的「創新館」,他們對理大的創新發明留下了深刻印象。重開的創新館除了於大堂展區展出理大在不同範疇的創新科研項目及卓越成就,還有三個特別專區,分別展示理大的紡織及製衣科技、太空科技、以及結構健康監測科技的成就。 詳情>>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