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理大致力推動環保

 

理大致力推動環保

理大表揚傑出教職員

哈佛學者與理大社群暢談中國的未來發展

商學院舉行投資銀行業招聘日

 

 

理大一直致力透過不同途徑推動環保及為社會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校友齊心綠化香港

逾一千名理大校友及其親友在十一月七日齊集北區公園,合力栽種逾五千棵樹苗,為綠化香港和推動環保出一分力。詳情>>

兩建築項目獲環保建築獎

理大兩個建築項目在2010年度建築環保大獎中榮獲優異獎,項目分別是:

  1. 香港專上學院 (西九龍校園)
    (新建建築類別)
  2. 香港理工大學GH 平臺附樓
    (既有建築類別)

詳情>>
http://www.gba.hk/

參與國際環保博覽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至六日,理大工業及系統工程學系的環保設計及綠色生產小組在香港工業總會的贊助下,參加了國際環保博覽,在「低碳企業展示區」中介紹他們近期的研究工作及曾開發的環保產品。 小組並在展覽中介紹其新研究項目「適用於歐盟耗能產品CE 標示的設計工具箱與符合性評估作業程式之開發」。該項目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發展支援基金」撥款資助,於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一日起開始進行,為期十八個月。中小型企業可以利用此項目的研究成果,在出口到歐洲的產品上實施環保生態設計,從而符合歐盟環保法例的要求。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