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簡介

香港理工大學 (理大) 將於2017年慶祝建校80周年。為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誠邀大家發揮創意,為理大80周年設計校慶標誌。

請即提交你的嶄新創意設計,贏取現金獎港幣10,000元!歡迎理大學生、職員、校友及公眾人士參加。

截止日期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參加辦法

作品要求
  • 理大80周年校慶主題為「啟迪思維 ‧ 成就未來」。每份參賽作品須包含「80」及「PolyU」兩大元素,並附有 一段不多於300字的中文或英文說明,扼要描述設計概念。
  • 每位參賽者可提交多於一份參賽作品。
按此了解知識產權條款及其他細則。


作品格式
  • 參賽者須於A4(210毫米 x 297毫米)尺寸的文件內展示其參賽作品,並把文件儲存為300 dpi影像輸出解像度的vector PDF格式的檔案。參賽者須提供彩色和黑白版本的設計,並展示於同一頁內。
  • 經掃描器處理或相機拍攝的手繪作品將不獲受理。
  • 入圍的參賽者須於稍後時間提供打印稿件或可編輯的數碼檔案。


提交方法
 
電郵
  • 參賽者可把作品連同以下資料以電郵發送至PolyU80.LogoDesign@polyu.edu.hk:
    • 參賽者姓名 (須與身份證明文件相符)
    • 手提電話號碼
    • 參賽者如果是理大學生、職員或畢業生,請註明
    • 一段不多於300字的中文或英文說明,扼要描述設計概念
  • 電郵附件合共不得超過30MB

評審準則

原創性

美感

創意

比例改變的
可塑性

複製的靈活性

獎項及獎品


大獎
1名
現金獎港幣10,000元


入圍獎
10名
唯港薈港幣10,000元餐飲禮券

評審團

評審團將由理大管理層及專業設計師組成。


結果公布
得獎名單將於8月底在本網站及理大Facebook專頁公布。得獎者將獲專人以電郵個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