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粵港澳空間科學與技術聯盟線上會議

  • 日期

    2020年10月25日

  • 主辦單位

  • 時間

    09:00 - 17:00

  • 地點

     

摘要

粵港澳空間科學與技術聯盟線上會議於10月25日順利舉行。會議包括「聯盟管理」和「學術交流及發展規劃」兩個環節,與會者包括來自中山大學、澳門科技大學、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大學、汕頭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和廣州大學的專家等等。


理大電子及資訊工程學系余長源教授以及理大航空工程系助理教授鄒芳鑫博士参加了「學術交流及發展規劃」環節,其中鄒芳鑫博士就「可響應高頻微納米級振動的柔性高靈敏碳納米複合材料傳感器」做了報告。


按此瀏覽活動的照片。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