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與南中國頂尖的紡織大學簽署合作協議 共同推動環保健康纺織材料

  • 日期

    2019年6月5日

  • 主辦單位

  • 時間

    09:00 - 17:00

  • 地點

     

摘要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於2019年6月5日宣布與五邑大學簽署合作框架協議:兩所大學將攜手研究開發環保綠色健康纺織材料,為期三年。此項合作標誌著香港與江門這兩個大灣區的大城市進行聯合研發工作的重要里程碑。

 

出席簽約儀式的包括:理大副校長(研究發展)衞炳江教授﹑理大協理副校長(科研支援)黃國賢教授﹑理大紡織及服裝學系講座教授兼李氏時裝及紡織授席忻浩忠教授﹑五邑大學黨委書記張焜教授﹑五邑大學第三屆校董會主席吳榮治先生;以及五邑大學紡織材料與工程學院院長于暉博士。 

 

按此觀看活動照片。
按此回顧活動亮點。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