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中文及雙語學系參與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2022

2022年12月5日

新聞 人文學院

中文及雙語學系助理教授鄺伊蘭博士(左一)向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教授(右二)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社聯) 行政總裁蔡海偉先生(右一)介紹超聲波影像技術在吞嚥障礙治療方面的應用及發展。

中文及雙語學系言語治療團隊向公眾展示超聲波影像技術。


繼去年的成功經驗後,中文及雙語學系今年再度獲邀參與全港最大型的樂齡科技公眾教育活動──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GIES)。在四天的展覽期間,言語治療團隊於會上展示最新超聲波影像技術,並向不同持份者及公眾講解如何透過最新技術進行吞嚥評估及治療,改善吞嚥障礙患者的吞嚥能力及生活質素。今年GIES於11月2日至5日期間舉行, 吸引共23,000人次入場。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