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兩個人文學院線上課程獲大學提供資助

2021年5月28日

新聞 人文學院

以下人文學院的大型開放式網絡課程(MOOC) 項目最近獲理工大學提供資助﹕

Critically Human: Asian and Western Approaches to Big Questions
(項目負責人﹕人文學院副院長梅林寶博士)
這是學院一個跨部門的項目,目標是在旨在透過了解甚麼是人生的重要議題,在這越見複雜的社會作出貢獻。這個項目除了與人文學科息息相關外, 亦特別有利於透過STEM 學科建設未來的學生。

MOOC course for Cantonese learning--Cantonese for Beginners
(項目負責人﹕中國語文教學中心鄭紹基博士及袁振華博士)
這項目由中國語文教學中心負責,目的是幫助學者運用粵語拼音系統學習廣東話的基本語音結構及進行基本的廣東話對話。

請密切留意更多有關這些網絡課程的更新!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