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團隊獲頒AACL最佳論文

2020年12月1日

成就 人文學院

一篇由中文及雙語學系博士後研究員Emmanuele Chersoni博士與黃居仁教授,聯同艾克斯-馬賽大學及比薩大學學者共同撰寫的論文"Comparing Probabilistic, Distributional and Transformer-Based Models on Logical Metonymy Interpretation"獲選為AACL 2020最佳論文。

AACL為國際計算語言協會(Association for Computational Linguistics (ACL))的亞太分會。ACL普遍被視為計算語言學的頂級研討會,而其地域分會除規模外,均與ACL相若。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