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長滕錦光教授到訪三間InnoHK科研中心

  • 日期

    2022年5月25日

  • 主辦單位

    香港理工大學研究及創新事務處

  • 時間

    13:30 - 14:30

  • 地點

    理大InnoHK科研中心  

摘要

校長滕錦光教授於525日到訪三間由理大成立的InnoHK科研中心,參觀其實驗室及先進研究設備。三間科研中心分別是「人工智能設計研究所」(AiDLab)「產品可靠性暨系統安全研發中心」(CAiRS),以及「眼視覺研究中心」(CEVR) ,坐落於香港科學園,亦已陸續投入運作。 理大早前透過與世界知名學府合作成立此三個科研中心,並進駐InnoHK 兩大研發平台AIR@InnoHK(專注於發展人工智能及機械人科技)Health@InnoHK(聚焦於與醫療相關的科技),期望能充分發揮彼此的學術優勢,以及匯聚世界各地的頂尖研究人員,在香港進行具影響力的科研合作,為相關的研究創造突破,成就具影響力的科研,推進經濟發展,惠及社會

 

活動相簿請點擊這裡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